新闻资讯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国内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国内新闻

微软中国用户可免费升至Win10 盗版用户也可升级

 

 时隔7年后,微软WinHEC(Windows硬件工程产业创新峰会)在深圳重启。昨天,微软在大会上首次透露,Windows10将在今年夏季正式登陆全球190个国家和地区,在Win10发布后的一年之内,中国Win7、Win8、Win8.1用户(无论是否正版)都可通过奇虎360、腾讯电脑管家、联想线下站免费升级到Win10。微软此举意在获得中国庞大的客户群。

 
  发布
 
  Win7以上免费升级
 
  据微软方面介绍,Win10主打跨平台战略,能统一PC、手机、平板、Xbox等平台。以二合一电脑为例,当用户处于电脑模式时,Win10会自动以传统桌面操作系统的方式呈现。而当用户拿掉键盘时,系统会自动提示是否进入平板模式。
 
  为鼓励用户从Win7、Win8、Win8.1升级到Win10,微软在中国推出免费升级计划。奇虎360、腾讯电脑管家、联想都将成为微软的合作伙伴,为Win7、Win8用户提供免费升级服务。
 
  在Win10发布后的一年内,装有Win7、Win8的奇虎360、腾讯电脑管家的用户可以一键将系统升级至Win10,无需用户自行备份,升级完后原有系统资料软件不会丢失;联想的2500家服务站和所有零售店,都会免费为用户提供升级服务。
 
  在微软方面看来,中国是其重要市场,微软也愿意给出足够的资源,并帮助合作伙伴开发产品。
 
  昨天,联想集团副总裁童夫尧表示,今年夏天联想在国内的消费类全线产品—PC、台式机、笔记本、平板都将预装Win10操作系统。小米昨天宣布今年夏天会推出运行Win10操作系统的小米手机4,微软将为小米手机开发专用的Windows系统固件。奇虎360称,由于微软对9英寸以下的设备都免费,360愿意尝试在自家手机中额外预装WindowsPhone系统,让用户可以在WP和自有操作系统间无缝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