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技术前沿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技术前沿

印前排版制作方式降低印刷成本不容忽视

 

降低印刷成本是印刷客户和印刷厂业务员首要注重的事情,作为一家印刷厂要想做到节约成本,为客户省钱,就必须得做到以下几点,包括:熟练掌握出片、制版(或者直接出ctp,这样可以省去出片这个环节)、印刷工艺;了解印刷各道工序的成本、纸张的规格及开度尺寸。除此之外,更重要的还是从排版制作的时候就要考虑“如何操作才可以有效降低印刷成本”。

    首先我们先了解排版的方式,现在多采用计算机拼版,下面介绍一下典型的排版:

    排版的关键是编排页码。不管是哪种编码方式,要考虑的因素都包括纸张和成品的丝缕方向、排版形式、印刷方式、印后加工(装订方式)等。特别要注意的是除了16面的纵向和32面的横向其侧规的位置是第5和6页码,其余的都是第3和4页码,这一点非常重要。现在开本形式都是左开本,即奇数码都是在书背的右侧。下面将针对个别实例进行分析。

    版式一般分为正翻板、自翻版。底面板:单面印刷或是一套版印刷一面;自翻版:双面印刷共用一套版,翻纸不换版。自翻版又分为左右自翻版和上下自翻版两种,弄清两种自翻版首先要清楚胶印机纸张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