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技术前沿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技术前沿

LED UV机网印油墨的应用

 

近年来,随着UV油墨和UV固化技术的发展,装饰性UV网印油墨在包装印刷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采用装饰性UV网印油墨印刷后可以产生一些特殊的艺术效果,从而对印刷品起到装饰和美化的作用。
常用的装饰性UV网印油墨主要有以下几种:
1.UV网印仿金属蚀刻油墨
        UV网印仿金属蚀刻油墨通常在光泽度很高的金、银卡纸上进行印刷,在印刷品表面产生的磨砂效果使印刷品具有悬浮的立体感,富丽、豪华,独具一格,在包装印刷特别是烟盒和酒盒中应用十分广泛。一般有粗细程度不同的磨砂油墨可供选择。
2.UV网印皱纹油墨
       UV网印皱纹油墨通常在光泽度很高的金、银卡纸上进行印刷,印刷品先经过弱UV光照射,使油墨表层完全固化,内部呈半固化状态,表层UV油墨由于固化收缩,产生凹凸模样的纹路。然后,再通过强UV光照射,使UV油墨整体固化,就可以达到具有金属捶打或褶皱的表面效果。皱纹印刷典雅高贵,有很好的装饰效果,常用于烟盒、酒盒、礼品盒、化妆品盒以及挂历、书本等的印刷。
3.UV网印珊瑚油墨
       UV网印珊瑚油墨通常在光泽度很高的金、银卡纸上进行印刷,在印刷的同时油墨起泡,这种气泡相互聚集,无规律的连续堆积与无气泡平滑部分共同形成珊瑚状纹路,也可以说是瞬间形成具有立体感的珊瑚状纹路。
4.UV网印冰花油墨
       UV网印冰花油墨通常在光泽度很高的金、银卡纸上进行印刷,印刷品先通过弱UV光照射,使油墨表面固化,内部呈半固化状态。然后,再通过强UV光照射,使UV油墨全部固化,从而产生冰花效果,一般有产生大小不同冰花效果的油墨可供选择。
5.UV网印折光油墨
       UV网印折光油墨适用于采用经过特殊制作的网版,在各类金、银卡纸及镜面纸张上进行印刷,经UV光照射后,使墨膜具有明显的折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