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技术前沿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技术前沿

Photoshop配置技巧 (2)

 

    【喜工全自动丝网印刷机收集整理】注意:要在相关的菜单中显示你所设置的应用程序,你需要重新启动Photoshop/ImageReady。

  关于“在选定浏览器中预览”的建议:要在“文件>在选定浏览器中预览”子菜单(或“在选定浏览器中预览”按钮)中选择浏览器,可以将这个浏览器设定为默认 [Ctrl+Alt+P]。这个浏览器很快就会设置生效,且在下一次你启动ImageReady时也会续留。

  注意:虽然在“文件>跳转到”子菜单中你可以添加其它的图像应用程序,但你无法改变它们所默认的图像应用程序。

  ImageReady的默认“跳转到”的图像应用程序是Photoshop,而Photoshop的默认“跳转到”的图像应用程序是ImageReady。

  10、要让Windows(特别是95/NT)使用定制的显示器 匹配曲线,只需要如下操作:

  (1)在开始菜单的“启动”中删除“Adobe Gamma Loader”。

  (2)确定ICM曲线的路径/名称(基本上是处在C:/WinNT/System32/Color/中)。

  (3)运行RegEdit,找到如下项目: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Adobe>Color>Monitor>Monitor0

  (4)创建一个新的项,叫做“Monitor Profile”

  (5)在这个显示器曲线的项中输入步骤2中的路径/名称。

  注意:在设置了这个曲线后,由于Adobe Gamma已经重新配置了Adobe Gamma Loader,因此不要再运行它。
  其他一些杂项

  11、要想释放你的内存 ,你可以选择“编辑>清理 >历史纪录”,但这样做就清空所有打开文档的历史纪录。

  注意:如果仅需要清理活动文档的历史纪录,那么请按下Alt键并在历史纪录浮动面板菜单中选择“清除历史纪录”。这样就能够在不改变图像的情况下清除所有的历史纪录。

  警告!以上的命令是无法撤销的!

  12、要计算图像文件的大小,可以使用以下等式:

  文件大小=分辨率的平方x宽x高x色深/8192(bit/KB)

  如果是24位的图像,例如处在屏幕分辨率为72dpi时则使用:

  文件大小=宽×高×3/1024

  小贴士:用1024去除(KB/MB)就能够以MB来决定文件的大小。

  13、要确保直方图的级别对话框精确,则关闭“编辑>首选项>内存与图像高速缓存”[Ctrl+K, Ctrl+8]中的“使用缓存统计”钩选框。

  14、要创建网络安全颜色,须确保色彩的R、G和B元素都是十六进制数的33或十进制的51的倍数,任何以下的值都是可接受的:00 (0)、33 (51)、66 (102)、 99 (153)、CC (204)、FF (255)。

  15、由于压缩算法是对JPEG和PNG的像素为8的正方形可用,因此如果图像文件能够按8进行切割,它的大小就能够有所缩减

来源:上海印刷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