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美文欣赏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美文欣赏

 终于发现原来心凉了的人.他的身体真的是冰凉的__________题记.
  
  心绪还在记忆里绽放如新,半明半暗的日子,只剩下记忆搁浅的无奈,那个熟悉的名字,那多情善感的一角,遗落了只有疼痛,我的无力你看不见,我的悲伤你看不懂,人生的相遇,难道就真的是一场虚幻的梦境吗?还是错在我不该认识你,曾经的奢望,没有了惦念,没有了呵护,也没有同情,闭上双眼,任热泪流淌,任心滴血,触摸不到你的温度,心也没有了归宿,凌乱的思绪,心字成灰。
  
  你已经好久没有主动找我,而我的消息都是石沉大海。我们,就这样了吧。就这样,不再打扰你了。
  
  你会不会,会不会像我想你一样想我呢……
  
  距离让我们相见,却阻隔了思念。让你离我好远好远。回忆,仅仅是用来回忆。
  
  当独自走在深夜里,聆听着那忧伤的旋律。那曲曲优美而忧伤的旋律依然那么的熟悉。眼泪,悄然的滑落,凄凉而无助。本喧嚣的街道,渐渐只留那孤独的身影在徘徊,不知该何去何从,只有茫然的一遍遍游荡在冰冷的街头。
  
  这雨一直在下。吹着冷风。思绪又回到离别的那天。
  
  仿佛又感觉到了那天的冷风刺骨。冷雨湿心。
  
  这里的每一寸土地我们曾一起并肩走过。现在这一切突然那么刺眼。刺痛我的眼眸。我想疯狂的逃离这个世界逃离这熟悉的一切。但是我却舍不得。宁愿守着悲伤也不愿离开。想要看清事实总是那么痛。当我看清的时候发现果然一切都和我听到的我看到的我知道的不一样。现实那么残忍。而我对自己更加残忍。
  
  我接受了这一切。这个最悲惨最无情的真相。我从来没有后悔过。也不怨你。不怨任何人。
  
  突然觉得这个世界这么假。连那些都能那么假。我还要把悲伤掩饰得天衣无缝。好痛。
  
  每每我寻觅,在你曾荷伞走过的巷口,期待能看到你,在转角处,那轻轻地一回眸。我用尽了世界上最美的色彩。用完了世界上最好的画笔。但无论怎样,我就是无法写意出,你眸子深处的那份天真,和你脸上那浅浅的笑靥。何时,你再荷伞从小巷走过,仍在雨季。这或许只能是,永远徘徊在我心中等待的期许。
  
  在不知不觉中。我成了一个不要脸的贱人。每一个字深深的刺进了我的心。每一句话都深深的扎进了我的眼。
  
  那些不知道是你无心还是有意的话语。切断的不仅仅只是我的期盼。就连回忆都被伤了。被牵连了。
  
  就连我想带着回忆远走都不再有当初的笑颜。
  
  在那一瞬间。我仿佛看见你突然出现在回忆里。然后狠狠的向我的心脏捅了一刀。
  
  同时也给了回忆一刀。然后你便给我了永远的孤线。
  
  让我明白你真的不再是那个你。那个爱我的你。或许你不仅仅只是不爱了。
  
  或许你已经有了想爱的。或者相爱的。
  
  不再翻看聊天记录。不再翻看你的照片。不再翻看我收藏的一切。
  
  还想烧掉日记重新来过。但是我却知道不可能。
  
  这些至少都是回忆。虽然回忆都被伤透的。
  
  都是我最相信的人。呵呵。
  
  好狠。
  
  好痛。
  
  再见。或许你希望的是再也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