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美文欣赏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美文欣赏

  思念情如雨,相爱却动心,雨雾飘渺的景致,更易激发人的情怀和灵感,也更衬托出思念那苍凉的魅力,等待一万年不长,只要终于有爱作为补偿,人生太短,时光太长,多少守望物是人非,世态炎凉,多少缘分人走茶凉,一些舍不得,只能放在心底,一些禁不住,只能假装忘记,诸多的放下,到底是无所谓还是输不起,诸多的随缘,究竟是不值得还是在玩你,有些事自己知道就好,没必要去追问,因为答案未必能接受,不值得去难过。

   缘分能认清就好,爱你就不会远离,感情不能去强求,强求终会要失去,经验,会告诉你怎样做事,时间,会教给你如何看人,曾经的信誓旦旦,也许只是敷衍,原来的扑面热情,不过只是一时时间,带不走真正的朋友,岁月,留不住虚幻的拥有,时光转换,体会到缘分善变,平淡无语,感受了人情冷暖,有心的人,不管你在与不在,有爱就有情,都会惦念,一生牵挂,有得就有舍,无论成败,都是英雄。

  风过,思念如诗,雨落,孤独成景,夜,深深,窗外有风,雨打落在窗上,划过优美的弧线,寂静的夜里,剥去坚强的外壳,我才是最真实的自己,欣犹如思念的泪水,滴打在我的心房,捧杯热奶偎在窗前,听雨声一声渐一声的滴答,昏黄的路灯下有散乱的涟漪。

  思念,如这雨丝,凌乱着我的思绪,心事如雨,空气中散发着微凉的气息,繁华的城市,却是如此寂寞,除了回忆,只剩孤独,只有在思念的时候,孤独才显得特别美丽,正是在这无尽的思念中,人的情感得到了净化和升华。

  选择了思念就选择了孤独,思念是对昨日种种的沉湎和美好未来的向往,有了无尽的思念,彼此情感凝聚在无极无尽的空间,在这个空间,有时一个人孤独雕塑,有时两个人相思无语。

  思念是孤独的,当选择分离,彼此或一方就注定要思念,思念的尽头也是孤独的开始,正因为有了分离的依依不舍,指轻挥手的无奈,才有了思念盛开,心有灵犀的如梦如痴。一个人的转身是另一个的痛惜,两个人的转身是彼此的延续,距离不能选择,但思念可以捧起种在彼此心间。

   因为思念,月光注入了浓郁的感情,月亮弯的时候,思念也弯,月亮圆的时候,思念也圆,不论月亮是弯是圆,思念是一首皎洁的诗,思念可以让你流泪,也可以让你含笑,无论你是哭着思念,还是笑着思念,在思念的时候,都会心无旁骛,思念是如此的纯净。

   总是喜欢静静地想你,想着你动人的笑容,想着你怜惜的眼神,想着分别时你频频回首的落寞,思念折磨人,也锻炼人,更铸造了人性格的沉稳和情感的深沉。因为有了分离,思念才会被注入一种曼妙的感觉,因为有了思念,才有了久别重逢的欢畅,才有了意外邂逅的惊喜,才有了相聚时的举杯庆贺。

   其实,人生快乐很容易满足,从不奢求荣华富贵,也不奢求你能朝夕相伴,有一个让我时刻都思念着的人,也是一种幸福,尤其是在这样下雨的日子,湿润的空气,渐柔的春风,带走一缕缕如烟飘忽的忧郁,只想静静地等待你的出现与归来,好想与你相拥着在曲直幽静的小路上漫步,或是静静的聆听我们我们自己的酸甜苦辣,或是一起看日出日落,看世间的风花雪月,平平淡淡,就好。

   每一次离开时,我都会对自己说,这是为了下次更快的相聚,于是等待变成了幸福的承诺,喧闹的城市里,我的日子越来越安静了,因为这份幸福的等待,情愿守候这样宁静的日子,每一个日出日落都是幸福的期盼,心中有爱,时光总是温软相伴。

   在这个静静的雨夜,我的心灵被这份孤独和思念涤荡得如此纯净、如此安宁,因为思念一个人而变得寂寞,因为疼爱一个人而变得温柔,庆幸,寂寞的时候有你可以让我想,温柔的时候有你可以让我温柔。

   思念一个人,会让你变得有些敏感,念起时,会很关注她的动态,你会在想,她是不是也如你一样在思念着你,每次你的敏感都会让他一句,呵呵,这两天家里事多,没来得及上网,好想念你的,于是,所有的委屈都成为幸福的点缀。

   走过一段路,总能有一次领悟,经历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不离不弃的,才是真朋友,不见不散的,才是真守候,真正心疼你的,就是处处为你着想的,舍不得你花钱,电话总是挂断再打来,你病了,焦急的再三询问,你烦了,耐心的一直劝慰,你累了,体贴的不再打扰,你好了,默默的欢喜祝福,那些不经意间的流露,都是真爱,那些一点一滴的表现,都是深情。

  感情并不虚幻,用心感受,真心并不遥远,珍惜守候,感情并不虚幻,用心感受,真心并不遥远,珍惜守候,谁没有艰难,谁没有辛酸,谁没有错缘,谁没有遗憾,也许只是说上几句,心里踏实,也许仅是看上几眼,感觉温暖,认识久了,总是身不由己的想念。

  感情深了,难免不由自主的挂牵,时光太短,多少守望物是人非,世态炎凉,多少缘分人走茶凉,一些舍不得,只能放在心底,一些禁不住,只能假装忘却,真正痛了,才知道生活过的有多苦,真正懂了,才明白放下也是一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