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美文欣赏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美文欣赏

现实和想象总是存在着差距,就像阳台上的花朵喜欢阳光,森林里的树木渴望雨露,我们喜欢被珍惜被呵护,那种迫切的想法一度让人烦恼。我坚信微笑是会反弹的,就像我们的第六感,它不一定总是对的,但却不难发现它很灵敏。我们若是讨厌一个人,对方也不可能喜欢我们,第六感完全能够接收到这种不友善的信号。我们给了对方什么,对方也会报以什么。生活也是如此,要先学会微笑,它才会笑着配合。岁月交替着,无情地在我们生命的历程中画上了许多符号,标炳着它的惊人震慑力还有令人咋舌的毅力,夜以继日地不知疲倦地往前赶。我突然害怕了,世界这么大,怎么就容不下我的挣扎呢?转眼看看尘世中形形色色的伪装,无可奈何却又挥之不去。从今天开始,帮自己一个忙,做喜欢的事情,爱最亲近的人,抛弃伪装的面具,不再束缚情感的空间。生活中,在每个人的心里其实都有一盏灯。不论遇到怎样的挫折和黑暗,重要的是信念不可以被磨灭。转过身去换个想法,天再黑人再背,眼前有一盏灯就好。

渴望多么美好,但现实还是要面对的,而且愿望和现实之间总是有着难以缩减的令人抓狂愤怒并且扼腕的差距的。生命中也总会有一些人、一些事让我们痛苦不堪,甚至泪流满面,难以释怀。简单到一句话,一个眼神,都可以让我们落寞许久,却不知道这一切其实有自己自私的成分在里面。于是不解的我们习惯认为生活是苦涩的,成群结队黯然地卷缩着,籍由双臂的温度温暖自己,企图找到期盼已久的虚妄的归宿感。我的痛,只有我自己懂。总是喜欢在如此孤独的夜里,翻起过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拥有的,失去的,有种恍然如梦的感觉。一直都很明白,自己是不该沉迷于过去的。其实,我是害怕深夜的,会有一种无尽的寂寞袭向我;我却又喜欢深夜,因为只有周围漆黑一片,我和我的泪才是安全的。

如果不坚强,懦弱给谁看?而事实是,我们自己忘了微笑,忘了对生活微笑,并一再执迷不悟,坠入烦恼的深渊!我们大言不惭地在风中宣布,宣布我们无所畏惧,宣布我们已经看破红尘俗世,却也宣布我们像个小丑。笑给别人看,哭给自己听。曾经以为,爱上了你,我可以全身而退;然而有一天我却发现,我退得满是伤痕。人总有脆弱的时候,但不必表现出来,因为都会过去。总有那么一个人,一句话就可以把你伤得很彻底。心里的地方就只有那么大,有人进来就必定有人要离开,与其说一千遍我喜欢你,还不如我默默的爱你。清清楚楚没那么难受, 不清不楚才最悲哀。有时候开玩笑说出的话往往是潜意识里的真正想法。有时候,选择与某人保持距离,不是因为不在乎,而是因为清楚地知道,他不属于你。让过去尘封吧, 别委屈, 别不甘心, 别不接受。我们都是一样的, 心里都爱着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哭给自己听,笑给别人看,这就是所谓的人生。

静是一种理智,人的一生不是得到而是学到。让心思澄明让言行磊落,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永远不要去碰。人生需要不断学习:学会放弃,有些人永远不属于自己,那么就痛快地放手,别拖泥带水,这样不但连累别人,也累垮自己;学会忘记,不能活在过去的时光中,记忆已经逝去继续现在的生活;学会坚强,其实一个人也可以活得漂亮,自己笑给自己看,自己哭给自己听;学会认真,认真的对人,认真的对事。常常,我定义自己的微笑虚伪,并且可笑得不敢摘下伪装的面具,直面风雨,做一个至真至善的勇敢的人;常常,我定义自己是一个不会笑的动物,因为我总认为自己笑的时候,并不代表我快乐,我因此而陷入苦恼。或许我们走那么远,不是为了看风景,而是为了去天地的尽头会一会自己。

太阳依旧升起又是新的一天 人与人之间的虚伪又开始新的循环,我希望我们的名字能写在一起,不管是喜帖上还是墓碑上。回首往昔,一切都带着青葱的味道,酸酸甜甜,一切都有蓬勃向上的活力。主题是我们决定的,忧伤和快乐也是由我们决定的,热爱生活不能只是一句口号,它应该是我们信仰的彪炳。从今天开始,帮自己一个忙,不再承受身外的目光,不必在意他人的评价,为自己活着。人生总有许多的坎坷,我们避免不了的痛苦但并不意味着我们从此闷闷不乐生活,骨子里都在排斥这种颓废。在城市里往来的人群中,总有一个人会让你记得一辈子,哪个没心没肺的人没有一段为某人掏心掏肺的曾经。没有人有耐心听你讲完自己的故事,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话要说,拿胆量支撑身体,拿性格站稳脚步。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静简单,越肤浅单薄的人越浮躁不安。

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依然奔跑的人。有时候就要敢于背上超出自己预料的包袱,真的努力后,你会发现自己要比想象的优秀很多。哭给自己听,笑给别人看,这才是一个人该有的人生。从今天开始,帮自己一个忙,卸下所有的负担,忘却曾经的疼痛,抚平心灵的创伤,让自己活得轻松而充盈。不要因为没有阳光,而不走进春天;不要因为没有歌声,而放弃自己的追求;不要因为没有掌声,而丢掉自己的理想,其实每一条都通往阳光的大道,都充满坎坷。每一条通向理想的途径,都充满了艰辛与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