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美文欣赏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美文欣赏

每个人身上都蕴藏着一份特殊的才能,那份才能犹如一位熟睡的巨人,等着我们去唤醒它,而这个巨人就是潜能。每个人都可能与幸福欣喜相逢,每个人都可能与痛苦不期而遇。有时,人生多了几道坎,不一定是坏事,因为你毕竟欣赏了沿途的风景。将一缕岁月妥帖安放,或悲或喜;将一怀沧桑静静收藏,或浓或淡。很多人或事,经历了心就坚强了;很多沟或坎,跨过了心就豁达了。学会浅行,学会释重,深深领悟,静静飞翔。上天决不会亏待任何一个人,会给我们每个人无穷无尽的机会去充分发挥特长,只要我们能将潜能发挥得当,我们也能成为爱因斯坦,也能成为爱迪生。
  
  无论别人如何评价我们,无论我们年纪有多大,无论我们面前有多大阻力,只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潜能,就会有所成就。时常给自己一个回眸的机会,明白明白,想想清楚。轻叩心扉,淡淡领悟,默默微笑,静静飞翔。事实上,世界本来属于我们,只要抹去身上的浮灰,无限的潜能就会像原子反应堆里的原子那样充分发挥出来,我们就一定会有所作为,创造奇迹!“上善若水”。人生有很多时候,走过、累过、哭过、笑过,才会成长。时常给自己一方瞭望的天空,寻寻觅觅,找准方向。生活,有诸多岁月,温暖过、悲伤过、寂寞过、繁华过,才叫品尝。每一个人,都持有自身生命的活水,那就是“真我”。真性真情,就是我们天生具备的自家宝藏,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人生,总会有许多无奈,憧憬,彷徨。苦过了,才知甜蜜;痛过了,才懂坚强;傻过了,才会成长。有禅诗说:“拨开世上尘氛,胸中自无火炎冰竞;消缺心中鄙夷,眼前时有月到风来。”拥有真性情,拥有诚实的心,对待家人,即可至亲至孝、至情至深;对待朋友,即可淡无心机,坦荡心怀;对待他人,即可宽厚待人、少思计较;对待事物,即可驱除眼碍,寻得本性,自得其乐。学做一朵优雅的莲,淡做骨,水做心,无论几许沧桑,静默一湖恬静。入泥三分,出水三分,剩下的四分,是风雨中高傲的灵魂!
  
  迎接生活的一种乐观情绪,是一种积极面对生活中酸甜苦辣的心态。学会欣赏自己,让我们都做幸福的人,都做潇洒的人,都做快乐的人!在生活中,我们不自觉地在自己心目中塑造了很多的偶像,并且渐渐地习惯了仰视这些偶像,觉得他们高不可攀,其实这是人生最大的失误,生命没有高低贵贱,任何时候都不要看轻了自己。一个人再强也不要和别人比,再弱也要和自己比。只有挑战过了自己,把以前的自己比下去了,你就会比别人强。学会欣赏自己,对待每一件事情从大处着眼、小处动手,脚踏实地、锲而不舍地奋斗拼搏,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自信不是孤芳自赏,也不是得意忘形,更不是毫无根据的自以为是和盲目乐观而是激励自己奋发进取的一种心理素质。
  
  让思想,引领我们前行。以小溪的姿态浅行,以高山的心怀沉静,这世界上,有许多事并没你想象的那么好,也没你想象的那么糟。做一个深思者,让心宁静;做一个拓荒者,让梦飞翔;做一个快乐者,让灵魂从容。哭泣不等于放弃,平凡不等于平庸,用智慧代替双手,用心灵去走步。学会瞭望,给自己一份坚定;学会回眸,拂去浮躁。风雨中,把头抬起;辉煌中,把心放低。淡泊岁月,从容人生。生活,就是一种感受,无论如何,我们都会走到终点。只是生活中,有的人欢乐多于悲哀,有的人坎坷多于欢欣。不管这个过程如何复杂,结局都是一样,生活注重的就是过程。重在当下,不论未来如何,今后怎样,实实在在地抓好今天,就是装点了今后,美化了未来。
  
  能够战胜别人的,是有力量的勇士,但能够战胜自己的人,才是真正的强者。老子说:“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一个人,能了解别人,慧眼识人,是聪明人;但能够认识自己、了解自己的人,才是真正有智慧的人。不要把别人都看做阳春白雪,而把自己做是“下里巴人”,对于不同的人生来说,各有各的精彩。生命的本质并不是竞争性的,一个人不必把超过别人看得高于一切,只要心怀坦荡地去完善自我,心情愉快地去追求自己的目标,就一定会拥有一个充实而快乐的人生。不必羡慕别人的家庭美满,也许在你羡慕的同时你也正在被别人羡慕着呢;不必妒忌别人的美丽,照照镜子,其实我们自己也很漂亮;不必仰慕明星大腕的财大气粗,也许我们拥有他们享受不到的幸福!
  
  学会欣赏自己,也接受别人的欣赏,也积极的欣赏别人,给人鼓励,给人赞美。生活中的许多磨难,让我们理解了人情,理解了这个社会能给你的所有尊重。人生没有永远的悲痛,也没有永远的欢欣。能使我们坚强的,往往不是顺境而是逆境;能让我们醒悟的,往往不是高兴而是伤心。学会忍受,懂得艰辛于曲折中前进,要懂得欣赏自己的生活,让自己活得随心所欲。你能改变什么让自己感到愉快,那就做一些改变。即使你已经知道改变以后会很好,但自己却无力改变的话,也不应该勉强去做。原谅自己,欣赏自己所拥有的一切,那些让自己觉得不满意的地方,就尽量忽略过去。毕竟,上天创造我们有不同的肤色、不同的个性、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如果拿自己的短处去跟别人的长处相比的话,那么任何人都无法自信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