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企业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企业新闻

玻璃丝网印刷技术的应用领域

 

 网印平板玻璃的应用及其市场前景网印平板玻璃广泛应用于人们生活的各个角落:你可以在展示橱窗、建筑空间分区、建筑物外观美化、汽车挡风玻璃和镶嵌玻璃等地方轻松地找到它们的身影。同时.它们也广泛应用于家具装饰和游戏工具,以及数不清的装饰和艺术创作中。网版印刷也随之成为玻璃制造的创造性设计工作中的一部分。人们可以通过网版印刷将彩色图像直接印刷到玻璃表面。另外,它也可用于暂时覆盖玻璃表面的无图文部分,或在玻璃表面的部分区域印刷防腐剂等助剂,使其不受蚀刻或磨砂过程的影响。相对地,还可以直接网印专用油墨,制造出蚀刻或磨砂效果。有时。人们也会借助网版印刷的强遮盖能力,如在玻璃上印上一层薄的传导材料,用于制作窗户的防冰(霜)装置。

    网版印刷在平板玻璃装饰领域不断扩展。除了因其适用于各种材质的承印材料之外,另外一个重要因素是它可以在很大范围里满足不同尺寸、不同重量的平板玻璃承印物。而且,由于网版印刷在超大幅面图像印刷方面的绝对优势,更加坚定了它引领整个平板玻璃印刷工业发展的主导地位。特别是在近年来大幅面平板玻璃印刷的需求量急剧上升的趋势下。事实上,由于网版印刷在大幅面平板玻璃装饰领域的迅猛发展,印刷设备生产厂家也在不断改进,以适应愈加苛刻的印刷要求,特别是如平板玻璃等领域,导致世界上许多最灵活的设备被大量应用于建筑板材的印刷。网版印刷在平板玻璃装饰方面的应用将持续发展,不断拓展其在玻璃装饰方面的应用领域。网版印机拥有更快的承印材料传送系统,以及更加先进的动力提供系统,联合功能强大的PLC(逻辑可控装置)
 
  另外,汽车行业对玻璃丝网印刷技术的需求也十分旺盛除了使用丝网印刷的纯光学颜色应用之外,各种功能层(如后车窗上的导热体)也进行了改装导电体通路和最佳结构(如后车窗加热装置)必须及时以稳定的方式进行压印,并确保优异的质量。